计数部(省电教馆、网络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薛影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25

1126日,计算机与数学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英伟教授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党总支书记姜旭主持会议。

王英伟教授以《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为题,以“从哪里来”(建党初心)、“到哪里去”(奋斗目标)、“现实怎么样”(成就经验)、“未来怎么办”(发展方略)为逻辑主线,从“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切入点,为计数部教职工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十个坚持”。她提出,我们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大文章的“中心思想”和“段落大意”,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总结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历史经验,在我们的岗位实践中学习落实,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最后,姜旭书记在总结中对王英伟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能够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实际工作和学习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