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薛影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6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将党的最新理论入脑入心,体育科学学院组织全院师生采取多种形式进行理论学习。

 1122日,学院党总支在社科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院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辅导员、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华正伟同志主持。华正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发展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的最全面、最系统、最权威、最深刻的总结,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他强调,全院师生要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要把会议精神落在工作实处,切实推进全会精神进教案、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1126日,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学院一楼党员活动室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议由行政党支部书记伊长虹同志主持。

 1129日,在学院一楼党员活动室,周莹院长以“新时代对大学生思想要求”为题,为2021级体育教育1班同学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岳志勇老师主持。周莹院长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并结合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与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报告。学院师生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充分交流学习体会。教职工党员一致认为,身为高校教师,要深入学习《决议》具体内容,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往开来,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为学生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百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体育科学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