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辽宁省“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大型在线答题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张洋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273

近日,由中共辽宁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辽宁报刊传媒集团 (辽宁日报社)主办的“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互动征文活动和在线答题活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在全省“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大型在线答题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活动旨在聚焦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通过竞赛答题的形式普及党史知识,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努力奋斗。

活动于202162日上线,截至731日在线答题活动“封榜”,全省共有106家省委部委及省直各党组(党委)单位、22家省管国有企业、106所高校、14个市及沈抚改革创新示范区的党员干部群众参与互动答题,总参与人次近5000万。根据积分排名,共有150868人(积分500分以上)获得优胜奖,100个机构单位(总积分排名前40%,其中非高校类58个、高校类42个)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牵头,发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并充分依托各二级学院通过易班优课、今日校园等载体积极进行动员组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利用有效载体,使“云端”学史成为一种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