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者:王艳彪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362

7月14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辽宁省图书馆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通过观展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感悟初心和使命,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展览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精心设计了“奋斗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奋斗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奋斗推进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奋斗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展区,展览采用了文字和图片展板、实物展品以及场景、视频相结合的丰富形式,十分立体生动,让人惊叹不已。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述下,广大党员对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辽宁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就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谈到,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为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