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薛影发布时间:2021-07-16浏览次数:159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安排,结合实验教学中心工作实际,7月15日,实验教学中心直属党支部在创新中心603会议室召开支委会,中心班子成员集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付亮主持,付亮书记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中心全体教师要牢牢把握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与要求,在实验教学过程中,要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会议布置安排中心全体党员教师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要依托四个党小组,假期前做好专题学习,将学习工作做深做实。


供稿:实验教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