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党史学习读书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王艳彪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75

7月9日下午3时,戏剧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307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读书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张威、郭洪渊、潘晓红、赵岩、钟英参加学习,办公室主任曲福德、组织员佟瑞璇列席学习。读书班学习由戏剧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洪渊主持。 

 读书班上,郭洪渊书记紧紧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这三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学院党建工作,他讲道,应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落实上级党委关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的工作要求,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全面学、深入学、联系实际学。

集体学习后,每名班子成员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光辉历程、擘画了光明未来,思想极为深刻、内涵十分丰富,大家深深为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奋斗历程感到骄傲自豪。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将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全面落实在教书育人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七一”重要讲话融入课程思政和文艺创作中,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我院工作新局面!

 

供稿:戏剧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