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贾玉明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薛影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380

根据上级党组织部署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7月6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校)党支部在校部3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贾玉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胡明昊等同志列席组织生活会并现场督导。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刘振旭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振旭代表支部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从思想政治、科学管理、强化服务、担当奉献、遵规守纪等方面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明确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支部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逐一发言,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个人的学习感悟和收获,检视剖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评批评。会议过程规范严谨,氛围严肃认真,支部党员畅谈感悟、检视不足,批评中肯、明确方向,达到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

党委书记贾玉明也按照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积极发言,并对支部党员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自觉做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表率,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养成自主学习习惯,不断在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更加坚定政治立场,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情。二是要自觉做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表率,学懂弄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上级文件精神、学校相关制度规定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做到科学精准、活学活用,学以致用。三是要自觉做严格要求、以上率下的组工干部表率,更加严谨求实、精益求精、拼搏奉献、追求至善,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虚心向领导和同事学习借鉴,发扬组工干部优良传统,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个人综合素养。

省委教育工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胡明昊在点评中,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支部党员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查摆准确,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注重整改、措施务实,希望支部要坚持理论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将党支部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并积极开展承诺践诺活动,切实提升服务师生的水平。

组织生活会前,支部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开展了理论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的交心谈心和思想交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摄影:龚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