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百年党史图片展期待您的到来

发布者:王艳彪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985

2021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值此“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青年学子中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分必要。党建协会精心选取党的历史上百余件重大事件,以图片展结合宣讲的形式,引导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带领大家在党史学习中回顾辉煌党史、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千锤百炼,铸造精品。在历经21次文稿图片校对、5次宣讲备课会、3个月紧锣密鼓的筹备后,党建协会终于为党的生日献出这份隆重贺礼!此次图片展选取我党百年历史中的百余件重大事件,宣讲员将为您深层解读图片背后的故事。

百年党史图片展将以新颖独特的形式带领青年学子重温党史经典、回顾峥嵘岁月,让广大学子走进我党的辉煌历史、感悟优秀党员的榜样力量、汲取奋发向上的精神养料。

历史经停处,百年交汇点,逐梦始航程,奋勇再出发。让我们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经验,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欢迎校内广大师生前往图书馆一楼环廊,参观百年党史图片展。如有集体活动需要讲解,可提前预约。党建协会全体宣讲员期待与您的相遇


预约联系人:

党建协会会长  傅伊彤 

15840593399

党建协会指导教师  袁俊茹 

024-8659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