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党史学习教育优秀案例的通知

发布者:王艳彪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1503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各单位学习借鉴党史学习教育好经验好做法,根据中共辽宁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征集党史学习教育优秀案例的通知》要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优秀案例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各级党组织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案例,包括优秀人物事迹、优秀集体事迹、优秀实践活动等。

二、内容要求

每个案例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以新闻报道形式为主,案例内容要准确、生动、详实,语言精练,有较强的感染力,结合本单位实际与特色,充分体现本单位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三、有关工作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挖掘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优秀案例。征集工作分两个阶段开展,分别于6月底和11月底前报送至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纸质版及电子版)。其中,对各单位报送案例不做硬性要求,择优报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从征集上的优秀案例中择优向省委教育工委等上级部门推荐、或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等平台刊发宣传,充分发挥好经验好做法的交流借鉴作用,引导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联系人:张洋,024-86593020   邮箱:synudsxxjy@163.com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