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五个一百”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王艳彪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340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发布《关于在全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五个一百”活动的通知》(辽委教办〔2021〕13 号),计划在全省高校开展“百名书记谈初心、百名先锋话使命、百个支部展风采、百堂精品党课、百集微视频教育片”系列活动(简称“五个一百”活动)。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作要求,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请全校各级党组织按照通知要求,结合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实际,组织相关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先进典型等积极参加系列活动,讲述初心故事、畅谈使命担当、追忆光辉党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活动于5月、6月、8月、9月各申报1次,请各二级党组织于每个月的10日前将相关作品电子版报送党委组织部。

组织部联系人:郑园园,报送邮箱:zuzhibu412@163.com。

相关要求详见附件。

附件: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五个一百”活动的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