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贯彻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利用杨延东案件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者:薛影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86

为落实《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全省高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利用杨延东案件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校部303会议室召开由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的专题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贾玉明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全省高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利用杨延东案件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传达通知后,与会学校领导先后发言,认为开展警示教育非常必要,分别谈认识、分析其贪腐原因,深刻汲取杨延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

贾玉明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张福海同志在省纪委监委《高校校长自毁人生——渤海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延东案件警示录》上的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共辽宁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对警示教育的要求,深刻认识杨延东案件的严重危害,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分析贪腐根源,从中汲取沉痛教训。要结合主题教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自我检视,自查自纠。要切实规范管理行为,加强监督执纪,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使我校成为立德树人的圣地。

摄影:龚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