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馨宇副教授在《人民日报》发表理论文章

发布者:张洋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403

        2019年5月7日,《人民日报》刊登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馨宇副教授的理论文章《为民族复兴增添青春能量》。文章从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出发,指出五四运动所孕育的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五四精神,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时代青年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各行各业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近期,沈阳师范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围绕一系列理论及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先后在《光明日报》、《人民日报》发表理论文章,不断扩大中心及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今后,沈阳师范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还将更有效地发挥辐射和带动作用,推动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的不断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