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点推荐歌曲“快闪”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邵永运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302

学校各单位(部门):
        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点推荐歌曲“快闪”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请各部门(单位)按照通知文件要求,广泛动员在校师生积极参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点推荐歌曲“快闪”活动。具体通知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用“快闪”的形式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我校广大师生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表达师生的爱国情怀。
        
二、推荐曲目
        《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天耀中华》《站在草原望北京》《中国》《新的天地》《不忘初心》等11首歌曲为主要曲目。
        
三、活动时间
        各单位(部门)从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及时向学校党委宣传部报送“快闪”作品,宣传部统一汇总后报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工委择优向省委宣传部推荐宣传。
        
四、作品格式要求
        微视频作品时长10分钟以内,格式为QuickTimc,语言为中文标准普通话,分辨率1920*1080,编码H.264。作品需为画质清晰且不带LOGO的干净版。并注明所属单位(部门)以及联系人姓名、联系电话等基本信息。
        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在校师生积极参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点推荐歌曲“快闪”活动,努力把歌唱伟大祖国和祝福伟大祖国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热在师生、广泛参与。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充分调动青年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青年学生爱国情怀,各学院团委至少要提交一个“快闪”作品。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2019年6月12日